close

DSC_0120.JPG  

  一直都羨慕格友們的攝影作品,對於我這個連入門都談不上的人,可謂

天高路遠,連格子的設定也還在摸索.手上唯一可用來拍照的只有數位手機

,可憐的手機跟了我半年多,我還不知道它的功力有多高,我想它一定有滿

腹的委屈.

 

DSC_0057-1.JPG ~這就是喝了半年還沒喝完的那瓶紅酒,瞧見它一直抗議的

                抖動了吧!(手抖個不停...哈)

 

  最近sony更新手機的作業軟體,發現照相功能變得更靈活.一向標

榜照相功能是我選擇的原因,潛在躍躍欲試的拍照細胞催促我快點學會適應

.但是甚麼HD,ISO,一直搞不清楚.雖很想買一台真正的相機,可也

得先弄清光圈是啥東西吧,傷腦筋ㄟ...

DSC_0138.JPG  

  於是開始了探索行程,沒有預約闖進朋友家的菜園子,先拿這棵桑樹開

刀.桑葚都紅了,春天真的來了.冬眠中的細胞開始鼓譟起來~

DSC_0135.JPG  

DSC_0136.JPG  

  任由牠生長應該就是現今強調的有機栽培吧.有些果實都變白了,快成

了生命循環的另一個階段,不知能否長成一棵樹.

DSC_0130.JPG  

  眼見木瓜在鄰居的手上提著,樹上的木瓜花仍然綻放著,牠輕鬆地笑著

"摘吧摘吧""空間寬敞多了"(三個著,哈哈~不是押韻,文筆不好嘛)

DSC_0133.JPG  

            看見沒,手又抖了

DSC_0121.JPG  

        一旁的小花吵著"拍我,拍我"

DSC_0129.JPG  

  試了幾個功能,放大圖後才發現影像變得銳利了,有點了解其中的變化

.開始了小小的嘗試又發現,科技這行飯真不好吃.貼身手機已經那麼強了

,若再添購一台最近電視上猛打廣告的DSC-QX100微距是不是難不

倒了呀?難怪產品不斷推陳出新... 

            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合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